../../img/lut_logo.png 后勤管理处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学生食堂空余档口后堂委托服务项目招租公告

2018年07月24日 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切实提高兰州理工大学学生食堂饮食服务质量,确保学生食堂餐饮品种合理丰富,以便更好的满足广大师生的生活需要,学校本着“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对两校区空余后堂委托服务项目招租 ,有关招租事项说明如下;

本次招租范围只限于两校区空余后堂,其余食堂服务档口不在本次招租范围内;欢迎符合投标要求的人员参与投标!

一、招内容及需求明细

后附:《兰州理工大学两校区空余档口需求明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服务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人。

2、投标的自然人男性不得超过55周岁,女性不得超过45周岁,身体健康,无任何传染疾病,服务信誉良好。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具备高校餐饮所涉及的饮食卫生安全知识,并具备相应的业务技能。

4、投标人在近三年内出现过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相关事故者取消投标资格。

5、投标人必须遵守兰州理工大学及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规章制度,并服从相关部门的统一管理。

6、投标人需符合招标方服务项目要求(招标方有权核定投标人的服务范围和服务能力是否符合要求)。

三、投标文件的组成

1、投标函

2、投标人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项目申请表

4、服务项目策划书

5、服务承诺

四、投标文件的密封与递交

1、投标人应将投标文件的正本和副本密封后投送。

2、封面上应写明投标人姓名,联系电话并密封封口。

3、如果外层包封没有按上述规定密封,招标方将不承担投标文件错放或提前开封的责任。由此造成的提前开封的投标文件予以拒绝,并退还给投标人。

4、投标人在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前,可以补充、修改或者撤回已提交的投标文件,其密封标志按上述(1)、(2)项规定。

5、投标文件若出现正本与副本不一致的情况,以正本为准。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2018  07 24 日至  25 0900分-1200分、14:30分-17:30,在 后勤管理处 领取标书。

六、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8 07 27 1200分之前递交到后勤管理处 ,逾期送达的招标文件将被拒绝。

七、填报须知:

1、投标人必须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在熟悉、理解该该食堂档口的功能规划(计划)的前提下填报志愿,最终只中一个标。

2、投标人需明确说明在评标过程中对于申报的志愿与学生食堂实际需要发生冲突时是否服从学校调整。

 

 

 

 

                                                                                         后勤管理处

 



第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