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ut_logo.png 后勤管理处

爱卫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爱卫工作> 正文>

关于全校环境整治、卫生大扫除和控烟大检查情况的通报

2018年03月19日 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

兰州理工大学

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文件

 

兰理工爱卫发【20183

 


关于全校环境整治、卫生大扫除和控烟大检查情况的通报

各单位、各部门:

312日,校爱卫会布置了全校环境整治、卫生大扫除和控烟工作。314日、15日,校爱卫会组织人员对各单位、各部门的办公室、会议室、实验室及公共区域卫生大扫除和控烟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大部分单位和部门都能够根据部署与安排,积极整理、清扫,禁烟标示明显,办公室干净整洁,公共区域卫生清扫工作效果好。尤其是校办、附中、能动学院、石化学院等单位,公共区域环境清洁,办公室窗明几净,物品整齐有序,室内没有烟具。

通过检查,我们也发现,个别部门和部分办公室在本次卫生清扫活动中还存在着一些不符合要求的现象,主要表现在:

一、少数办公室和办公场所卫生清扫不彻底,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卫生死角;

二、个别办公室物品摆放拥挤,同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三、个别办公室、会议室有烟缸,但没有抽烟现象。

希望各二级爱卫会认真对本次检查活动进行梳理,卫生清扫与检查效果好的,继续保持;存在问题的,及时整改,以期使校园整体卫生状况和控烟工作得到全面改善,积极迎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督查组检查指导

 

附:检查结果

                 爱卫会办公室

                                    2018319

 

检查结果.docx


第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