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ut_logo.png 后勤管理处

爱卫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爱卫工作>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关于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活动周”巡查检查的通知

2020年09月22日 10:48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和学校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对物业中心、饮食中心和能源中心的监督管理,从严落实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的各项要求,后勤管理处近期将组织全处干部职工对三个中心的工作进行系统地巡查检查,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巡查检查的内容


按照“拾遗补缺、突出重点”的要求,巡查两校区各教学生活区域,检查教学实验楼、学生公寓楼、教工公寓楼和周围环境各死角部位有无堆积杂物和陈旧性垃圾,监督物业中心彻底清除各类卫生死角。检查各中心工作场所的卫生和禁烟情况,检查通勤车内外及区域的卫生保洁情况,检查学校二次供水设备设施的安全卫生情况。检查两校区食堂工作人员卫生和环境卫生情况,检查食品原材料采购、存储、加工和销售等各环节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检查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


二、巡查检查的时间


921日开始到930日结束。


三、巡查检查的要求

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这次巡查检查工作,要把这项工作落细落实,对发现的每一个问题都要记录在案,每次检查结束后及时汇总向相关中心进行反馈,要求按时整改,各检查组要以问题导向,适时做好“回头看”,检查整改落实情况,要把这次巡查检查结果纳入对三个中心年底考核的一项内容,达到以查促管,以查促建的目的。

四、具体安排

全处组成三个检查组,分别是:


一组组长:曹戈

成员:许毅、全艳、李晓岚、侯颖,

负责检查兰工坪校区教学实验办公楼区及区域环境、通勤车内外及区域、二次供水设备设施,兰工坪校区食堂。


二组组长:郑军

成员:徐珺、刘笑播、陈英、赵硕、曹怀宙

负责检查兰工坪工大嘉园,彭家坪校区东区教学实验办公楼区及区域环境和东区食堂。


三组组长:徐嵩

成员:高露露、王金梅、景林、陈先兵

负责检查彭家坪校区教学实验办公楼区及区域环境、彭家坪校区南村食堂。



后勤管理处

20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