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李仁年副校长一行到重庆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调研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14-04-02

2014313日-17日,李仁年副校长一行到重庆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进行调研。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常锋、副处长崔强,总公司总经理田治学、副总经理高宝年参加了调研。

李仁年副校长一行与以上5所高校的后勤主管校领导及后勤负责人就后勤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后勤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建设,后勤甲乙方契约化管理制度及考核细则,学生公益性食堂管理体制、投入方式与经营模式,后勤服务与后勤经营的关系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调研期间,李仁年副校长一行参观了重庆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中央厨房,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公寓和陕西师范大学后勤信息服务系统。

每到一所高校,李仁年副校长一行都详细了解学校在后勤管理工作中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并就我校的后勤改革发展工作与对方对口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后勤负责人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共享经验,相互促进,为做好高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共同努力。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