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家属院路面塌陷和地下车库漏水应急抢修纪实
发布时间:2014-05-01

 

校领导查看地面情况

 

查看地下井渗水情况

 

讨论并部署维修方案

 

近期,后家属院部分路面塌陷和地下车库大面积漏水严重,影响了广大教职工正常的生活秩序。

本着对教职工高度负责的精神,邱平副书记、李仁年副校长及时召集基建处、建筑设计院、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多次深入现场。经过仔细查看、认真分析,共排查出10个相关问题,并于430日召开专门会议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一件一件进行认真分析和仔细研究,初步确定了解决办法,决定成立地下车库漏水专项治理小组,由后勤管理处牵头负责,基建处、建筑设计院为技术组,后勤集团总公司为施工组,立即开始应急维修。

邱平副书记要求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要求进行维修处理,确保工程质量,争取在短时间内解决漏水问题,切实维护好教职工利益和学校基础设施。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