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2014秋季学期学生代表后勤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10-11

学生后勤服务座谈会

学生后勤服务座谈会在党员之家召开

    年1010日,后勤管理处在西校区党员之家组织召开了2014年秋季学期后勤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暨后勤服务满意度调查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崔强主持,后勤集团总公司的高宝年副总经理、余勇副总经理、团委的王文霞副书记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根据《2014年后勤服务协议书》,后勤管理处负责每季度组织一次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就后勤服务、管理、经营等工作征求师生员工意见和建议,并对近期后勤服务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