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校长助理曾华辉到后勤集团总公司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5-03-10

听取后勤集团工作汇报

检查学生公寓设施

检查西区学生食堂

检查西区教育超市

36日,校长助理曾华辉到后勤集团总公司调研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李仕国、副处长崔强,后勤集团总经理田治学、党总支书记曹戈、副总经理高宝年、余勇及总经理助理魏晋东参加了调研汇报。

    田治学总经理从后勤集团机构改革、干部聘任、运行机制、财务管理、制度建设、服务内容、发展思路等方面作了汇报,分析了后勤集团在宏观政策、投入机制、队伍建设和深化改革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对2015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曾华辉助理对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在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生活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后勤集团转变管理理念、改进管理方式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随着学校对后勤的要求和师生的期盼逐步提高,后勤要继续深化改革,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全面推进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后勤集团应加强网上报修,规范日常维修内容及模式,进一步提高学校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生活服务,实现后勤工作学校满意、师生满意、后勤员工满意的工作目标,为建设国内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座谈会后,曾华辉助理一行查看了中试楼前的路面、西校区南村宿舍楼内的卫生间、学生食堂、食堂员工宿舍及校园环境,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