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共克时艰 义不容辞——能源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记实
发布时间:2022-03-21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在接到学校防疫封校通知后,能源服务中心领导带头组织全员连夜入住学校,保供应、细巡查、抓防控、严消杀,奋战在水、电、暖服务保障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全力保障学校能源服务工作。

保供应服务保障不松懈,全面加强维修反应机制,严格落实维修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问题连夜组织巡查,争分夺秒抢。在3个小时内完成了兰工坪校区12#16#号学生公寓楼两处室外地沟管道抢修工作。在第一时间保障了师生水电暖供应。

细巡查防微杜患安全运行,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两校区的水、电、暖、天然气设施巡检,特别是水泵房、配电室、锅炉房等重点供能部位的巡查,并加强全校电线线路和水、暖管网的巡查频次,为能源服务安全稳定运行夯实了基础。同时加班加点完成家属院核酸检测点现场布置拉线、搭棚工作,助力核酸检测供电保障。

抓防控、严消毒构筑消杀防线,严格落实《能源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更加科学、精准、规范的举措,分组安排专人坚持做好每个班组每日、每人的健康检测和二维码报备,坚决做好各个工作场所的消杀工作。特别是浴室开水房等服务窗口,每隔2小时对卫生、楼梯扶手和大厅等进行消毒。并采用了延长浴室开放时间、分时分群错峰洗浴的方式,保障好住校教职工和学生的洗浴,缓解了浴室高峰疫情防控的压力。

校园的美好,离不开默默付出个每一个人,离不开每一份紧密相连、众志成城、无私奉献,携手防疫的心,能源服务中心全员将以高度敬业的责任感和全力坚守的使命感,学校师生的疫情保卫战提供坚实有力的能源服务保障。

(撰稿:曾俊杰 审核:郑 军)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