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期间后勤保障服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2


  近日,学校在彭家坪校区分别召开疫情期间饮食、能源和物业保障服务专题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琦出席并讲话,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能源中心相关负责人及管理人员,东吴物业公司,中快、科桥、中膳、玉洁等餐饮公司负责人参加。

  宋琦对封校以来的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后勤人表示感谢。他指出,饮食工作是后勤保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稳定;能源服务保障着教学、科研和生产生活正常进行;物业服务关乎师生生活环境和校园品味,工作反复性高,季节性强。

宋琦要求,饮食中心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抓好内控,保证餐饮质量。疫情期间要坚持人、物同防,加强原材料转运点的登记、消杀和秩序管理,提前研判供应链,统筹好原材料的采购和储存工作。在保证基本大伙的前提下,尽可能满足特色餐饮需求;能源中心要维护好各种设施设备,加强巡查,及时维修,保证水电暖正常供应;物业公司要以“校园美容师”的身份做好环卫绿化工作,要以严、爱结合的方式做好楼宇管理和服务工作,要加强环境消杀和通风,要不断找差距,做细节,争取服务再上台阶。

宋琦强调,疫情期间要加强员工管理,坚持做好“三件套”、“五还要”,“两码”信息、数量、住宿地点、核酸检测情况等要“一口清”。同时要做好人文关怀,保持队伍稳定。

宋琦还和后勤系统负责人一起看望慰问了一线员工。

(撰稿:张云山 审核:郑 军)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