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疫情下的工大饮食人
发布时间:2022-03-23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式,为做好校园稳定工作,保障校内师生就餐服务,712名工大饮食人逆向而行,舍小家顾大家,毅然入住校园已经第八天了,回顾八天的生活,有苦、有累、有情、有泪、更有爱。

凌晨4点开始,饮食人忙碌的一天开始了


辛苦的采购人

丰富的早餐美味加工

清晨6点半,清洁明亮、卫生的购餐大厅已准备就绪

早餐保障工作有序进行

早晨7点半,午餐准备工作已经开始了,切实做好原材料的登记、外包装消杀、转运等安全工作

摘选、浸泡、清洗一个环节都不能落

抽空吃点早餐后,更紧张的午餐备餐工作开始了,保洁消毒通风一定要做实做细

午餐备餐工作火热进行中


丰富的午餐已摆上台面,只等懂我的你来就餐

火爆的午餐供应开始了

现在是下午2点了,紧张的午餐供应结束,这会才是我们自己的午餐时间,熏过油烟味的我们已无多大食欲,随便对付一口后,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临时宿舍调整一下,下午还要继续。

仅有的一个半小时休息后,下午3点半,该准备晚餐了,晚餐时间弹性宽,学生就餐没那么拥挤了,但是,该有的加工程序一样都不能少,每个环节都不能疏忽。

到晚上8点了,松散的晚餐供应结束了,和家人们短暂的视频聊天。

晚上11点,紧张的一天终于结束,回宿舍休息。

疫情之下,工大饮食人正是因为这份坚守,餐厅不仅提供了温热的饭菜,也提供了有温度的服务;以师生需求为己任,用心用情用爱做好餐饮保障工作,与所有师生共待“疫”散云开。

(撰稿:刘玺元   审核:郑 军)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