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宋琦副校长检查疫情防控期教学地点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01

近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琦带领后勤管理处、东吴物业公司负责人到彭家坪校区观成楼、敦雅楼、求是楼等地检查本科生线上教学和研究生毕业设计安排地点运行情况。

在各楼宇值班室,宋琦详细检查了安全值班、出入人员管理、环境消杀等记录。他要求管理、值班及服务人员要加强进入楼宇人员的健康码查验和登记工作,杜绝带食品进入楼宇。在线上课教室、课设教室和博导工作室,他要求师生规范佩戴口罩、加强通风、保持防疫安全距离等。宋琦还询问了部分同学线上教学、导师指导和论文完成情况。

检查结束后,宋琦要求后勤管理处、东吴物业公司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持续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撰稿:张云山 审核:郑 军 )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