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校2021-2022年度冬季供暖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4-04

42日上午,我校2021-2022年度两校区冬季供暖工作正式结束,历时160天。能源服务中心圆满完成学校了本次供暖任务,供暖工作整体安全平稳。

面对疫情防控和供暖保障的双重任务,能源服务中心严抓供暖安全和疫情防控,严格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坚持做好每个班组每日、每人健康二维码报备、口罩防护和工作场所的消杀。同时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安全管理措施、司炉班组全员签订《安全操作责任书》、进一步加强安全检查力度、强化各设施设备的安全巡检,细致到点、责任到人,为供暖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维修班组人员全面加强管网巡查和维修,确保第一时间解决供暖管网系统问题,特别是供暖伊始,暖网系统循环不稳定,容易产生个别集气不热的情况,为了让供暖系统稳定运行,热网维修人员24小时坚守一线,连续多天,加班加点、深入地沟、爬楼入户,持续作战,排查检修供暖系统问题,根据兰州市相关规定及天气情况,于20211025日提前为全校师生送去了温暖。同时坚决落实维修工作中的疫情防护,在学校隔离楼内维修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身着防护服进行供暖维修任务,完成维修后第一时间做好消杀,时刻以严、细、实的工作态度做好供暖期间的每一次维修任务。以高度敬业的责任感和全力坚守的使命感为全校师生筑起温度的屏障。

2022年能源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贯彻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以更加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更加主动饱满的服务意识,做好学校水电暖及交通服务保障工作。(撰稿:曾俊杰 审核:郑 军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