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彭家坪校区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5


连日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琦会同学生处、安全与应急工作处、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及东吴物业公司负责人在彭家坪校区开展疫情防控期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分别开展了大门围墙、超市、学生公寓、饮食库房、开水房的综合检查和楼宇外墙、楼宇电器的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督导整改。宋琦要求:安全与应急工作处要加强西大门两侧围栏段的值班巡查,尽快启用新装监控设备;超市要及时清理包装物,消除火灾隐患;学生公寓要加强安全值班和巡查频次,杜绝水房和公共卫生间“跑冒滴漏”现象;饮食库房要做好防火、防鼠、防霉变工作;物业公司对楼宇外墙瓷砖鼓包情况要按先排除隐患后修复的原则处理;开水机、洗衣机维保公司要加强设备巡查,按时维护,保证电气安全和水质达标;物业公司要配合做好电器使用环境的通风干燥工作。

宋琦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吃紧阶段,各部门要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要警钟长鸣,要防患于未然,坚决兜住安全工作的红线底线,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正常进行保驾护航。(撰稿:张云山 审核:郑 军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