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01


429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在两校区食堂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安全专项检查,落实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

本次检查由两校区分管主任及食品安全员组成检查小组,从原材料安全、加工过程控制、人员健康管理、台账建立及留样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卫生六个方面集中统一检查。检查过程中要求;一是各餐厅档口严格落实员工健康档案管理及晨检工作,每天按时进行健康检测打卡,遵循“日报告”“零报告”要求,严禁出现漏报、不报、瞒报等现象;二是严把原材料采购,对送货人员、车辆及原材料的来源、证件进行严格审查,做好溯源记录管理,对于入库前的原材料要再次进行规范消杀并妥善保存;三是做好餐厅环境卫生、加工间、后堂设施设备的清洁消毒工作,继续落实杂物垃圾“日产日销”工作;四是确保餐厅及员工宿舍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对设备设施展开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保证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消防通道畅通。

旨在通过此次检查,加强饮食人员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工作水平,全力保障就餐师生用餐安全。

(撰稿:王 鑫    审核:郑 军)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