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7

517日,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委员参会,党总支书记郑军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中心组成员并开展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的精神,与会人员深刻理解了新时期教师队伍建设、青年人成长为时代新人的新内涵,表示努力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

新形势新要求,作为高校后勤工作者,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后勤员工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后勤工作与学校各方面工作密切相关、与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生活密切相关,面对全校师生员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后勤系统要在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多思考、多实践,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行为上的规矩人。面对后勤改革工作和师生关切的问题,强化干事担当的意识,要立足岗位、谋长远,结合实际反思,提高工作短板,不断理顺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新时期后勤管理、服务育人功能,推进我校后勤高质量发展。

(撰稿:刘笑播  审核:郑军)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