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餐饮风险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4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消除学生餐厅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6月8日至10日,饮食服务中心委托中农康正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技术服务专家,对两校区共计16家学生餐厅展开了为期三天的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专家组重点排查了两校区学生餐厅的许可管理、信息公示、制度管理、人员管理、环境卫生、原材料把控、加工制作过程、设施设备及维护、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情况,检查中专家组一再强调要从严落实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守食品质量关。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结合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饮食服务中心将及时改正,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工作水平,全力保障就餐师生用餐安全。

(撰稿:王鑫 审核:郑军)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