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能源服务中心开展”燃气安全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623日上午,能源服务中心邀请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兰工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燃气安全进校园宣讲活动,能源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并邀请保卫处、饮食服务中心、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从燃气事故案例分析、燃气基本知识、燃气相关法律知识、燃气用户安检常识、发生漏气应采取的紧急措施等方面,全面生动的阐述了燃气安全相关知识,并结合学校燃气使用特点针对锅炉房、食堂、居民家中及室外燃气管线的安全巡查和日常注意事项进行了讲演。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燃气安全的重要性,明确了燃气规范使用、安全检查的必要性。

此次宣讲活动,提高了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对燃气安全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中心职工燃气规范使用、安全防患的意识,营造了崇尚安全,以学严行的良好氛围。为严格落实推进学校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全面杜绝校园燃气安全事故发生夯实了基础。
   



(撰稿:曾俊杰 审核:郑军)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