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能源服务中心对校内二次供水设施清洗消毒,保障师生用水安全
发布时间:2022-08-29


   

     根据生活二次供水卫生管理相关规定,为预防生活饮用水污染,保障二次供水安全,能源服务中心近期对两校区校园和家属区的9座水库和7个二次供水水箱进行了集中清洗消毒。

    考虑到清洗消毒作业停水给广大师生日常生活带来的影响,能源服务中心暑假期间,连续5天每天安排在凌晨1-5时用水低峰期间开展水库、水箱清洗消毒作业,为师生的用水安全保驾护航。

一直以来,能源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学校安全供水工作,每天安排专人对水泵房内供水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对水质进行检测和留样,定期对水库、水箱等二次供水设施进行巡查,默默守护着全校师生的用水安全。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