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6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万众期待、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后勤党总支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所属后勤机关党支部、能源、饮食和物业服务中心四个支部党员通过各种方式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及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报告,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享这一盛会。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瞭望前方的奋进路。通过观看学习,后勤党员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适应新时期发展的需要。踏实工作,发扬后勤人吃苦耐劳的精神,从本职岗位做起担当使命,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作用。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