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校2022-2023年度冬季供暖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20221027日,我校两校区锅炉房举行冬季正式供暖启动仪式,丁虎生副书记、王全进副校长、宋琦副校长、后勤处负责人曹戈、徐嵩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能源服务中心主任王世俊主持。

在天燃气锅炉房, 校领导宣布我校2022-2023年度冬季供暖工作正式启动,并按下供暖启动按钮,拉开了我校今冬供暖序幕。随后带队巡查了锅炉及辅机设备的运行情况。校领导强调, 面对供暖保障和疫情防控的双重使命,一定要严抓供暖安全和疫情防控,加强供热安全运行和在岗人员健康的监测,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相关规定,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充分发扬“辛苦我一人,温暖千万家”的精神,坚守岗位,众志成城,全面加强锅炉和管网的巡回检查,及时解决供热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为疫情下奋战的全校师生及时送去冬季的温暖。

为了确保今冬两校区供暖正常运行,能源服务中心在供暖间歇期对两校区9台燃气锅炉进行了维护和保养,对水处理设备、循环泵、补水泵等设备进行了维修和调试,对两校区供暖管网及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从107日封校起全员入校全力做好设备调试,1013日起两校区供暖系统进行注水人员实行24小时工作制,1025日配合燃气公司做好两校区燃气管道开阀安全检查工作,积极做好了正式供暖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已近深秋,冬季将至,校园的美丽和温暖却一如既往的灌溉着这里的每一个人,而这些美好的背后,离不开在这里默默付出个每一个人,每一份紧密相连、众志成城、无私奉献,携手防疫的心,能源服务中心将以高度敬业和全力坚守的使命感,为全校师生在冬季筑起温暖的屏障,确保今冬明春两校区供暖服务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撰稿:曾俊杰  审核:郑军)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