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两校区冬季供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30

全校师生员工:

已近深秋,冬季将至。根据兰州市冬季供暖时间规定,结合我校实际和天气情况,为给大家送去冬季的温暖,我校2020-2021年度两校区冬季供暖工作提前从10月30日开始。为确保两校区冬季供暖服务工作安全平稳,各位师生员工如发现供暖设施有跑、冒、滴、漏及局部供暖管道循环不畅、暖气片不热等现象,请及时拨打能源服务中心24小时报修服务电话:

兰工坪校区:2973891  2756533

彭家坪校区:782315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听取和采纳,不断提升两校区冬季供暖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




 能源服务中心

                                       2020年10月30日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