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7月1日我校两校区物业服务由两家社会物业企业 正式接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2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学校后勤服务管理社会化专项改革的总体要求,学校通过向社会购买服务、引进优质服务企业参与学校物业服务的方式,逐步实现后勤保障专业化、后勤服务精细化、后勤监管制度化,切实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绿色、舒适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环境。

学校两校区物业服务采购项目经过政府公开招标,最终彭家坪校区物业服务项目由“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标,兰工坪校区物业服务项目由“兰州国资利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中标。两校区物业服务项目经过两家企业的前期介入和承接查验工作,已具备开展物业服务的条件,自202171日起两家社会物业企业已经正式开展两校区物业服务。


欢迎广大师生加强日常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维修服务热线电话:(兰工坪校区)0931-2756533

(彭家坪校区)0931-7823101


服务监督电话:0931-2972787



后勤管理处

202172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