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期间前后家属院水电暖交费充值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1-10-22

前后家属院各住户:

为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疫情的发生和蔓延,减少流动,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请前后家属院的住户在此期间水电暖交费及充值时尽量到后家属院034号楼物业充值点进行水电暖交费及充值,减少进入校园办理相关业务。请您提前关注水电表上的剩余量及时做好充值,以免断水断电给您带来生活不便。

1、水电暖交费及充值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时,下午14:30-18:00业务咨询电话:能源中心2973841、国资利民物业2975073。

2、个别水电卡有时会出现所充的水电量刷不到智能水电表上的现象,水电充值后请及时刷卡确认,如刷卡不成功,请根据假期充值时间到原充值点解决。



能源服务中心

20211022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