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2020年“文明班组”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校园“六个好”和志愿者精神,不断提高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持续推进后勤系统的精神文明创建,提升各中心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近期,后勤党总支组织物业、饮食和能源服务中心在全校后勤服务窗口范围内开展了文明班组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后勤各服务中心以生产、服务任务单元(窗口)为单位,围绕餐饮服务、水电暖供应、维修保障、交通服务、校园绿化、楼宇服务、清洁保洁、多媒体维护等服务内容,开展文明班组创建活动。11月上旬以来,后勤系统共26个班组参加了各中心考评。

11月1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对中心评选出的8个后勤系统“文明班组”进行了评选。通过现场听取汇报、咨询提问、测评打分等方式,评出得分排名前六名的班组,推荐参加校级“文明班组”的选评。评选过程中,各个班组精心准备,候选班组长结合本班组的机制创建、思想建设、服务意识、业务水平、工作作风和亮点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自评展示。

此次活动是后勤系统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共建文明校园工作的通知》精神的有力实践,使后勤系统上下形成争先创优、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激励后勤广大职工在“三服务三育人”中立足岗位、提升文明素质,塑造文明形象,展现文明风采,为我校文明校园创建添光彩。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