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电影《金刚川》
发布时间:2020-11-23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强化思想引领,延续红色基因, 11月20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5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爱国影片《金刚川》。

《金刚川》讲述的是在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后决战阶段的金城战役中,英勇的中国志愿军战士们在战备物资匮乏、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一次又一次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保障了大部队顺利渡江并在指定时间到达金城前线参加作战的英勇事迹。

学史明智、以史铸魂。通过此次观影,党员们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先驱用血肉作为战争最后的防线,传递的英勇、担当、为革命愿意牺牲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要筑牢理想信仰,重温历史,汲取继续前行的力量,立足岗位笃行实干,提升自身本领,发扬主动担当、勇于奉献的工作作风,为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