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能源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322日下午,能源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后勤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世俊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王世俊代表支委会对2020年党支部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结合支部特点,详细汇报了支部查摆的问题,认真总结支部班子通过意见征求、谈心谈话梳理的几项重点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听取汇报后逐一对党支部工作开展评议,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随后参会党员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个人自评,并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实事求是、开门见山,坦诚相见。通过自我查摆、相互点评,大家逐步认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达到了相互激励、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共同进步的目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结合能源服务工作本职,稳抓职责定位,主动对焦“让工大多一份文明,让师生多一份满意”的中心目标,在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下,不断细化管理体制,优化服务流程,加强主动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能源保障服务。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