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1130日,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勤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员出席,党总支书记郑军主持学习会。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原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后勤管理处、能源、饮食和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高校意识形态、《决议》的历史意义、后勤服务育人、餐饮和能源服务保障和上谈认识谈体会,开展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重要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为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继往开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强大而持久的精神动力和理论支撑,是一篇指引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党总支委员要加强对所在党支部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指导,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安排,发挥带头作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二是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前两个历史决议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论述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在“做实”方面下功夫,后勤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服务师生需求,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提供后勤保障,贡献后勤力量。

(撰稿:刘笑播 审核:郑 军)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