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观看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10月15日,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和增强党员责任感和爱国情怀。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观看主旋律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在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锻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这一仗我们不打,我们的下一代就要打”拉开了抗美援朝战役的序幕,也道出为了新中国更好的发展,为了下一代的幸福,我们的先辈浴血奋战的决心。电影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历史场景,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的精神内核。

近3个小时的观影活动,让全体党员真切地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无情和志愿军战士们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历史远比电影更残酷,唯有铭记历史,感恩奋进。后勤党员干部应以饱满的干劲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师生办实事,深化后勤发展改革新局面,为学校高水平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