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922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军主持。

理论中心学习组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黄大年式教学团队回信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学习讨论了省属高校党建工作暗访督查情况通报。

会议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理解了党的建设是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不断增强自己的政治定力。学校不断深入后勤社会化改革,后勤系统要顺应发展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各部门要通力协作,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的专业化、科学化和程序化,为学校“三全育人”提供助力。

会议要求,中心组及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切实加强对党内法规制度的学习,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利用“三会一课”认真学习《通报》,针对具体问题举一反三,为我校后勤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议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史教育及校园安全工作精神,其他总支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各自心得体会。

(撰稿:刘笑播;审核:郑军)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