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629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郑军主持学习会,全体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参加学习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29名同志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七一勋章”的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默默奉献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致敬“七一勋章”获得者,他们无论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还是在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等方面,都树立起中国共产党人的榜样,是当之无愧的楷模。此次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更是锤炼坚强党性的精神洗礼。下一步,后勤党总支将组织全体党员职工以功勋模范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们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直面师生的期望与诉求,为学校“十四五”建设、推进综合改革、创建“双一流”高校,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