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0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519日,后勤党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主讲人为后勤党总支书记郑军,党员和职工近50人参加了学习。

郑军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题,重点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党的历史,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大革命、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五个方面内容展开阐述,尤其对李大钊、朱德等同志建党历程、早期党史人物对信仰的追求作了详细讲述,结合鲜活的案例,为党员干部、职工分享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进了对党史的了解。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紧密结合工作、学习实际,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养分,立足自身岗位,积极践行“为师生办实事”,将学党史融入日常工作学习中,推动后勤系统各项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