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工会举办2021年职工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07

为了积极开展后勤职工文体活动,打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员工队伍,备战学校“春雨杯”篮球比赛,57日下午,后勤工会在兰工坪校区篮球场举办了2021年职工篮球比赛,后勤管理处、能源、饮食和物业中心4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采用单淘汰制形式进行,队员们由3男2女组成。赛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拼抢积极、动作连贯,很好地展示了团队合作和拼搏奋进精神,各队队员之间也秉持着“友谊第一”的宗旨,通过篮球传递着同事间的友谊。经过激烈角逐,能源中心代表队最终勇夺第一。

近年来,后勤工会坚持举办职工篮球赛,传递“篮球精神”,并以此为契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后勤系统各部门间的交流联系。本次篮球赛也是喜迎建党百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集体荣誉感和部门凝聚力,同时展示了后勤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