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点
学校首页
后勤概况
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爱卫工作
服务通道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后勤工会召开第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大会现场

后勤管理处处长曹戈同志作报告

后勤工会主席崔强同志作报告

后勤党总支书记郑军主持大会


2021318日上午,后勤工会第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兰工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后勤党总支、后勤管理处、能源、物业和饮食服务中心教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郑军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曹戈同志作了后勤系统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计划要点报告、后勤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后勤各项工作总体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任务,要在深化后勤服务管理社会化改革、人事管理机制和薪酬管理体制、持续推动后勤服务的智能化、数字化和节能化,建设节约型绿色校园等重点工作方面深入谋划、扎实推进。

后勤工会主席崔强同志作了后勤工会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计划要点报告、后勤工会2020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报告围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加学校群体活动、为职工发福利、做好帮困扶贫爱心工作、工会会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回顾和总结。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上述报告后,进行了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根据相关规定,会议选举产生了兰州理工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后勤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后勤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加后勤改革发展工作,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广大师生提供更高水平的后勤服务积极努力。


 
CopyRight©2013 兰州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电话:0931-2972789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