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兰州工业学院恢复快递了,工大为什么还不恢复呢  匿名用户于2022-04-11 15:06:13 发表 已回复

自疫情开始,生活用品日用品都用完了,学校超市又贵又不好用。家里寄来的薄衣服从3.15号卡在兰州转运中心已经快一个月了,最近天气逐渐升温,真的很煎熬。包括买的考试要用的书,也在快递点放了快一个月。手机屏幕摔碎了,只能靠宿舍连校园网用平板才能保证不断联,真的都是非常急需的东西,所以才来后勤网站发这篇帖子,也是快被逼到绝境了。既然兰州各高校都已经逐渐恢复快递,为什么工大还不恢复呢?可以接受快递进校后先经过集体消杀再进驿站,可是快递完全不通是不是有点没有考虑学生的感受和日常生活呢?
回复:七里河区兰州工业学院恢复快递了,工大为什么还不恢复呢  回复人:hqglc 回复时间:2022-04-20 16:12:52

您好,投诉中涉及快递问题暂不归后勤系统管理,请咨询资产经营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