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ut_logo.png 后勤管理处

爱卫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爱卫工作> 正文>

关于成立兰州理工大学 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的通知

2017年03月12日 00:00 点击: 作者: 来源:

中共兰州理工大学委员会文件

兰理工党发〔201699

  ---------------------------------------------------

 

校属各单位、部门:

为营造干净整洁、卫生健康、优美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提高师生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为学校建设国内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良好的环境支撑,经20161013日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成立兰州理工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以下简称“爱卫会”)。

  任:李仁年

副主任:程兰华  段开军  李仕国  杨晓华

成员由学校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及校学生会主席、研究生会主席组成。成员单位负责人变动时由接任同志自行递补。

“爱卫会”全面负责学校的爱国卫生工作,“爱卫会”办公室设在后勤管理处,由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任办公室主任,在爱卫会主任的领导下,具体负责学校爱卫会的日常性工作。

 

中共兰州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6126

                                                                       

 兰州理工大学办公室                                       2016127日印发



第1页